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防止sql注入和xss攻击? 请大神指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5 21:32

如何防止sql注入和xss攻击?  请大神指导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6-12-01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最近看了一本书 白帽子讲web安全 不错 里面介绍的很详细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501 | 2016-12-01 16:54
其他回答(4)
1

1)使用参数化查询

2)使用xss过滤组件,比如 .NET 中有 HtmlSanitizer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6-12-01 17:15
1

用正则解决呗

极客wolf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01 20:12
1

使用正则或者参数化都可以的

teenagermostr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6-12-02 10:34
0

最常见的解决方式就是参数化查询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6-12-07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