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工作中前后端交互式怎么个流程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15:54

工作中前后端交互式怎么个流程呢,主要是想了解下

心似一片青苔的主页 心似一片青苔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2-05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使用ajax进行交互,当然了你也可以用get或者post请求来做,mvc的话action也是可以的,方法有很多种,需要楼主自己去发掘了

奖励园豆:5
teenagermostr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6-12-06 09:25

感谢回答

心似一片青苔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07 13:07
其他回答(4)
0

可以可解下ajax ,get ,post请求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6-12-05 23:02

感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心似一片青苔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07 13:08
0

主要还是ajax。个人觉得配合jquery上手很快


舟舟舟吖!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06 22:05

也对,多联系下才会熟悉

支持(0) 反对(0) 心似一片青苔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07 13:09
0

前端是pc端还是移动端呢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7 09:12

主要是pc端

支持(0) 反对(0) 心似一片青苔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07 13:07

@心似一片青苔:  pc的话一般用ajax+jquery

支持(1)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3:26
0

前后端分离或者后台动态语言开发

嘿煤贵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8-30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