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vs2010 chart控件的使用教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21:17

新手一枚,本人可以简单的绑定数据,但生成的图表巨丑,希望有教程的可以发一下。

一个懵懂的小程序员的主页 一个懵懂的小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12-06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你可以查看: http://echarts.baidu.com/echarts2/doc/doc.html

收获园豆:5
wei_yuan_bin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6-12-06 17:15
其他回答(1)
0

要解决丑 —— 先找个专业的UI设计师帮你设计好美图。然后你用代码想怎么画就怎么画。漂亮跟程序(员)没有必然关系。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58 (专家六级) | 2016-12-06 2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