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直在学.net开发,现在感觉技术差不多了,问一下哪个城市的.net缺口大,而且待遇还好的?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15:03

一直在学.net开发,现在感觉技术差不多了,问一下哪个城市的.net缺口大,而且待遇还好的?

在北京浪迹天涯的主页 在北京浪迹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12-08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北京思密达

收获园豆:200
毛毛。 | 小虾三级 |园豆:655 | 2016-12-08 15:02
其他回答(1)
0

上海滩,夜上海。问你一个基础问题:你是怎么理解委托和事件的以及它们常见的应用场景。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2-08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