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中,新建第一个窗体(frmAppliction)的时候就是默认的运行窗体,比如说在今后修改的过程中想在前面加入一个用户登录(frmLogin)的界面,就是说如果frmLogin验证通过了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界面(frmAppliction),该怎么将frmLogin改成一点击运行就出现的界面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0 09:59

在C#中,新建第一个窗体(frmAppliction)的时候就是默认的运行窗体,比如说在今后修改的过程中想在前面加入一个用户登录(frmLogin)的界面,就是说如果frmLogin验证通过了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界面(frmAppliction),该怎么将frmLogin改成一点击运行就出现的界面呢?

丿只爭今朝A的主页 丿只爭今朝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12-10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tic class Program
     {
         /// <summary>
         /// The main entry point for the application.
         /// </summary>
         [STAThread]
         static void Main()
         {
             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
             Application.SetCompatibleTextRenderingDefault(false);
             Application.Run(new frmAppliction());
         }
     }

 program 中替换红色部分为你要启动的窗体就行了。
收获园豆:100
Like金 | 初学一级 |园豆:42 | 2016-12-10 08:44
其他回答(2)
-1

这时候,你需要买一本《C#从入门到精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12-10 09:38
0

设置启动项,然后根据条件再开启窗口

我性别男爱好女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1-11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