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自己职业去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1 22:43

本人参加工作时间一年多了,现在从事一份相当相当杂的工作:

1.参与开发了公司一套中型ERP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差不多自己做了一半多点;所用语言是.NET+SQL,基于MVC框架搭建;

2.写了公司的一个排版系统,是一个winfrom项目,基于三层架构;

3.前段时间领导要求学H5和JAVA,目前在用java+h5做手机APP,所用数据库是MySql,后台用SpringMvc,前台手机端用h5,前后台都是我一个人做,不过目前用到的都还比较简单;

4.近段时间感觉相当心累,做的事情太多太杂了,既要开发又要维护公司的几个系统,所用技术太杂了(.NET/SQLSERVER/ASP(公司有一个很老的系统用的是ASP脚本)/JAVA/H5),明显感觉领导希望自己成为那种什么都会却什么都不精的所谓“全能开发者”!!心里很反感很抵触;已经决定来年年初申请辞职,现在犹豫的是明年转哪个方向,唉。。新手很迷茫啊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2-11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指望公司会让你成为某领域精通的角色,这些都是靠自己的。而且所谓的全能在某些意义上说对你是有好处的,扩宽自己的眼界,现在可能你没什么感觉,但随着你的深入这种看似很无聊的全能很可能让你成为多方面的专家。

asp的话的确可以淘汰了,但其他一些都还是很有用的,是否跳槽建议你考虑好可能出现的情况再做决定。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2-11 18:51
其他回答(1)
0

首先.语言不是技术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12-11 1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