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cel查看代码提示内存溢出,怎么解决?谢谢大家帮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7 09:31

我想做一个Excel表格,需要用到代码来做多选项,在查看代码是它提示:内存溢出,我用的2010的版本,希望广大的博有指点指点,谢谢你们。

小感伤3的主页 小感伤3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12-12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excel关闭时,需要回收内存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12-12 13:43
其他回答(3)
0

你说了一大堆,现在我们只知道,内存溢出,EXCEL2010。

有3687万多种可能性出现这种错误。

这问题类似我有一台电脑,I7, 8G内存,2T硬盘,坏了,请问怎么办。

这叫没有有效信息。只能找个师兄给你当面看,否则谁也不知道发生了啥事情。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12-12 14:59

我新建的一个execel文档,里面什么都没写,我点击查看代码,它就提示内存溢出

支持(0) 反对(0) 小感伤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12-12 19:56

@小感伤3: 你换台电脑看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12-13 09:32
0

你装的EXCEL 版本有问题,重新装一个吧。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6-12-13 12:09
0

最终找到了,设置问题

小感伤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7-06-07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