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串数字的解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3 10:34

那位学密码学的能看看吗,一串数字的解密,应该不是很难,或者提供点信息。

251318225537211822142912

最后应该是拼音或者英语吧

weller的主页 wel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6-12-12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提供一个思路吧,直接打电话问本人

收获园豆:50
灵枢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6-12-13 10:27
其他回答(5)
1

女神的QQ签名?别傻了,没你什么事!

by.Genesis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6-12-13 09:07

呃  说得很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weller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6-12-13 09:33
0

这是啥加密嘞,没看出来。 纯数字难道是ASCII 编码? 你可以去搜搜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13 09:11

不是 我试过了

支持(0) 反对(0) weller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6-12-13 09:33

@蹩脚的小丑:  那你这是哪来的呢,确定是加密过的,而不是随便写的?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13 09:52
1

之前遇到过数字转为英文,是通过安卓手机的键盘拼写,这个……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6-12-13 09:57
0

这个,建议到加密网站进行解密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2-13 10:25
0

66666666666666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