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正则帮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4 09:37

{"status":"success","messages":[],"data":{"customrUid":22455399795866744,"customerUid":22455399795866744

 

 

 

 

--------------------------------

preg_replace('/^"customerUid":(\d{1,})./', '"customerUid":"\\1",', $row);

大家帮忙看看,我这个正则那里写错了。谢谢大家。

将匹配红色字体中的数字,转换为字符串。

竹桥的主页 竹桥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12-13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eg_replace('/"customerUid":(\d{1,})/', '"customerUid":"\1"', $row);

收获园豆:5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12-14 08:54
其他回答(1)
0

你把^去掉试试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12-13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