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已经上线,想再做一个图片懒加载,该怎样给图片添加data-src呢?是去页面获取所有img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2 22:20

想封装成一个插件。有更好的添加data-src的思路吗

明lucky的主页 明luc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6-12-13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后台传宽高咯

明lucky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6-12-22 22:19
其他回答(2)
0

可以去下一个图片懒加载的插件来学习。

收获园豆:2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2-13 21:50

哦知道懒加载的思路 ,只是对于已经上线的项目该怎样去做呢

支持(0) 反对(0) 明lucky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12-14 09:45

@明lucky: 继续修改代码,测试可用,放到正式环境,难道增量更新的时候不重新打包?

支持(0) 反对(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2-14 22:58

@jasondyoung: 是webapp,高度是不确定的,图片占位符就会不适合

支持(0) 反对(0) 明lucky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12-14 23:02

@明lucky: 那这个懒加载不好做了。

支持(0) 反对(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2-14 23:30
0

可以指定外层div缩小范围,默认获取全部,传参数获取该参数(div)内的所有图片,再进一步可以加个数组,指定标记的都存数组里,获取图片的时候对数组里的标记进行过滤,去掉不需要的图片  如果需要懒加载的图片有公的class就更好了~

默卿 | 园豆:6108 (大侠五级) | 2016-12-14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