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window.location.reload();刷新页面后如何还原网页定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0 16:41

window.location.reload();刷新后网页成了最顶端,有什么办法定位到刷新前的位置?

先谢谢了!!

小龙3的主页 小龙3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08-20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在页面的Page指令中加入: 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true"

<%@ Page 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true" ...

 

这个是PostBack后保持页面的位置(滚动条位置),不知道window.location.reload()可以不。。。。。

收获园豆:5
Micro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554 | 2009-08-20 13:30
可以吗?
.netlover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08-20 22:49
。。。。。。
.netlover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08-20 22:50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7/12/28/1017862.html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8-20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