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中开发chorme浏览器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6 08:58

在C#中嵌入网站地址,用谷歌的浏览器,且不能显示网站的ID地址

蚂蚁的背包的主页 蚂蚁的背包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6-12-14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ef还是比较好用的,遇到问题耐心调试一下

收获园豆:20
八八。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6-12-15 15:06

可以发一下链接

蚂蚁的背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2-15 15:09

@蚂蚁的背包: 我这倒是有源码,从哪下的忘记了,好像是github,不太记得了,你翻啊墙了以后Google一下cef源码应该就能找到了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6:45
其他回答(4)
0

https://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8935/the-most-complete-c-webbrowser-wrapper-control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12-14 16:20

这个链接好像打不开呢

支持(0) 反对(0) 蚂蚁的背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6:50

@蚂蚁的背包: 你是要干嘛。点击网页地址,使用浏览器打开么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9531 (大侠五级) | 2016-12-14 17:52

做好的项目需要打包,经理是想直接项目安装包给客户用,我用的是搜狗浏览器,刚刚用了谷歌浏览器怎么感觉是myEclipse?

支持(0) 反对(0) 蚂蚁的背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8:52
0

http://blog.csdn.net/m191628677/article/details/53033914

https://code.google.com/p/open-webkit-sharp/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9531 (大侠五级) | 2016-12-14 16:22

你的这个貌似是.Net的,

支持(0) 反对(0) 蚂蚁的背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6:50
0

cef支持winForm、WPF,附带源码。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6-12-14 16:35

用了,加载出来的是空白的

支持(0) 反对(0) 蚂蚁的背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6:39
0

chrome不清楚,firefox我倒是有现成的解决方案

收获园豆:10
是耶非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6:45

Firefox也可以,能否说说,比较急

支持(0) 反对(0) 蚂蚁的背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