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MVC 能否实现一个模拟consol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5 18:49

求助:客户端跑linux系统,并创建一个/dev/tty,客户端和服务器(springMVC)通过socket连接,把客户端的tty输入输出通过socket重定向到服务器端,相当于实现一个远程的console,使用springMVC怎么模拟出服务器端的console?各位大侠有没有做过的,有思路也欢迎,这个问题搞了好久。。。

thinkinglife的主页 thinkinglif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6-12-14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ellinabox,tty.js

thinkinglife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6-12-15 18:49
其他回答(1)
0

奇葩的问题

冰原小白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7:56

shellinabox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thinkinglife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