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开发跨平台手机应用出现的问题:系统中的内存不足,无法启动使用 2048 MB 启动 RAM 的模拟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8 12:43

  这几天安装了VS2015,学习一下APP开发。安装软件一切都还顺利。也可以正常的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但是在运行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按照问题提示链接,在注册表中增加了相关的选项(作用应该是,限制内存使用的)。

  但是重新运行还是报这个错误,查看当前内存的使用也并不高,只有70%左右。我把图贴上来,麻烦高手给指点一下,谢谢!

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12-15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也并不高,只有70%左右...请直接用手机。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845 | 2016-12-15 11:24
其他回答(1)
0

剩下的30%够2G内存吗?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12-15 11:02

我看到的70%是360加速球上看的,不管是Windows占用的内存还是应用程序占用的应该都包含在内。微软链接中的说明,意思是限制系统使用内存2048,其实是保证应用程序有足够的内存可用。不知道我理解的时候正确。

还有敢问你也在使用VS2015进行APP开发吗?

支持(0) 反对(0)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1:39

@德展自动化: 我看不懂 意思是限制系统使用内存2048,其实是保证应用程序有足够的内存可用

是什么意思.我看着的意思就是你的空闲内存不够2G.

还有.我是.net开发.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12-15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