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合肥都是培训公司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7 16:43

冒昧的借博问平台问一下:有了解合肥的IT行业的吗?给我们毕业生讲讲吧。我和很多人一样在合肥跑了不知道多少趟了,瑶海区,蜀山区,高新区,包河区,一来一回就得半天时间。遇到的都是要培训的公司。难道偌大的合肥就没有一个可以实习的小公司吗?

在贴吧里遇到了很多和我有同样经历的学生。

介绍几个亲自面试的坑货公司http://tieba.baidu.com/p/4826253328

【毕业】整合巨坑的一些公司http://tieba.baidu.com/p/4879163711

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可以给我们一些有关刚毕业找工作的经验,经历,教训,感悟吗,先谢谢各位了。

王华帅的主页 王华帅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6-12-15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是合肥毕业的,合肥有很多公司呀,科大讯飞,联发科,还有其他很多,主要是在高新西区那边。多投简历,多面试,培训一律不去

奖励园豆:5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6-12-16 02:28
其他回答(6)
0

刚毕业是这样的,反正不去就行了,我那会儿也遇到过一些 —— 比合肥强大一点的成都。注意保护隐私,不出示身份证,顶多留手机号,不给钱就对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008 (专家六级) | 2016-12-15 11:28
0

多投简历多面试.培训一律不去.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12-15 11:47
0

合肥房价跨越式增长,各种地王,很多软件公司都倒闭了啊!当然找不到,只有那些忽悠人的培训公司能忽悠点钱。实习不要自己去找,多参加校招就差不多了。为毛自己出去找,不坑你坑谁?有正规渠道不走,非要自己找坑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12-15 14:35

@王华帅: 奥拓思维坑人的一家公司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12-15 15:14
0

刚毕业的时候找工作确实只要有电话都觉得心动,但同时接了电话以后无论你是否答应去面试,首先得去了解这个公司食干什么的,尽量在没去之前确定其是培训公司。一般说入职前要培训几个月的基本都是了。也可以直接了当问HR。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6-12-15 15:20
0

先了解公司 有适合你的公司的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6-12-15 23:19
0

去之前先百度查一下  一般做教育的都是培训

小强12.12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12-16 0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