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把图片存在本地磁盘,图片的字节长度是否会发生变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5 17:20

把图片存在本地磁盘,图片的字节长度是否会发生变化?

clo33tt的主页 clo33tt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6-12-15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不知道你问的是否是服务器上的图片与下载到本地的图片占的字节长度是否是相同,如果问的是这个的话我告诉你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10
kang_ya_p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6-12-15 19:49

假如,我从视频中抓拍一张图片,然后存到本地磁盘D中,长度不会变吧

clo33tt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12-15 19:52

@clo33tt: 我觉得这个是没有办法判断的吧。我不知道你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你再等等让其他的人来看看你的问题吧。

kang_ya_ping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9:56

@kang_ya_ping:好的谢了!

clo33tt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12-15 19:57
其他回答(2)
0

@clo33tt: 位置的迁移占用空间是可能变化的,但文件本身会变的话就是机器有问题了。

首先硬盘是块设备,文件系统也是基于块的,你的明白?你拷贝到d盘,是可能变化占用空间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6-12-15 21:35
0

图片本身不变


ycyzharry | 园豆:20099 (高人七级) | 2016-12-15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