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关Sql数据库迁移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4 21:52

像对于线上数据库,想迁移到另一台服务器,你们一般用什么方法进行迁移 需要断开线上数据库么 能保证所有字段迁移正确么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12-15 2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开数据库,3种方法:1.右键->任务->导出数据,2右键->任务->生成脚本(选择架构和数据),3直接备份一个数据库然后添加

收获园豆:5
路过的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79 | 2016-12-16 15:49
其他回答(2)
0

转移数据库你可以SQL导出再导入另一台服务器,不然就是访问IP地址

AngelK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5 21:00
0

数据库大小来看。什么几个G,几十个G。就全量备份。还原就行。

如果size比较大。然后业务不能断。可以使用alwayson构建集群。然后做主被切换。无缝迁移

czd890 | 园豆:14208 (专家六级) | 2016-12-15 21:18

数据不是很多,业务也可以中断。就是新的数据库删除了没用的表,那数据如何进行还原。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12-15 22:00

@shuai7boy: 数据库备份/还原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14208 (专家六级) | 2016-12-15 22:17

老库备份。防止意外。

老库删除不要的数据库,表。然后备份。

新库还原上去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14208 (专家六级) | 2016-12-15 2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