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开发跨平台手机应用,电脑需要什么样的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8 12:42

我的电脑是4G的内存,在运行模拟器的时候出现报错。请教一下在使用VS2015做APP开发的前辈,你们的电脑都是什么样的配置?要真是配置的问题,就考虑更换电脑了。

问题补充:

谢谢各位,最起码知道我现在的电脑是不行的。不知道现在出现的问题是不是因为电脑配置问题。

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12-18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开发的配置至少要到8G内存,I5CPU,固态硬盘这样才会比较顺畅.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6-12-18 12:37
其他回答(5)
0

没个16G内存学什么开发。。。。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6-12-18 13:00
0

都用云服务器了,我废物利用把原来托管的服务器当开发机器用

孤零落叶寒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6-12-18 14:29
0

一般的,程序员的内存8G比较合适,4G的话,有点捉襟见肘。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6-12-18 16:45
0

虚拟内存开启了吗?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6-12-18 20:48
0

16G,E3 1231 V3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0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