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数据库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0 11:24

我的连接字符串是这样的:

执行的时候遇到这个问题:

按照网上说的,在连接字符串里面,加入了User Instance=True;之后

出现了另外一个问题:

 

刚开始用数据库,很多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去解决。。求助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6-12-19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装个sqlserver别用这种东西乱七八糟.

连接字符串不会写上http://www.connectionstrings.com/上面找对应的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格式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6-12-19 14:46

SQL Sever服务器配置选哪一个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5:51

@一首歌听到忘世: https://www.connectionstrings.com/sql-server/

上msdn.itellyou.cn下个sqlserver服务器安装下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12-19 16:45
其他回答(2)
0

建议学习一下ADO.NET数据库实体创建,现在这个应该是主流,支持很多数据库类型,也就是常说的EF!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6:23
0

解决了。。问题原因是路径不对,,但是奇怪的是相同的路径,之前做的登陆界面是没有问题,直接能读取之中的密码匹配问题,但是,之后就不成功了,。。。很是奇怪,不过路径都改完整了,现在都执行了。

 

多谢各位帮忙,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2-20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