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用C#连接MySQL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1 09:39

前几天连接MySQL用的是本地建的表,能通过拖数据集的方法查询取到数据库里面的数据。今天尝试连接了一下服务器的数据库,发现查询不到数据,报错是没有权限,然后就将已有的连接断开了。再打开之前连接也连不上,报同样的错误。不知道是不是误删了什么东西,哪位大神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求帮忙解决。急急急!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的主页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6-12-19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下 或者有帮助。http://www.cnblogs.com/keithmoring/p/3577562.html

不然就直接搜异常提示,多看看总会 有点启示的。

 

收获园豆:20
开山怪不怪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6-12-19 17:56
其他回答(4)
0

我才刚开始学。。帮不上忙,

这个选什么。。。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5:56

t添加当前用户

支持(0) 反对(0)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2-19 16:07

@hahanonym: 服务器模式选什么

支持(0) 反对(0)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6:08

@一首歌听到忘世: 默认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2-19 16:09
0

排查是不是你所用的用户权限问题,本地测试是可以。服务器一般会对用户作权限策略处理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2-19 16:08

现在都不能连数据库了,本地也不能连。VS上显示测试链接成功,只是在运行的时候代码报错。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先用下最基本的五大对象连接数据库,排查数据库的连接string和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这种问题,没有统一答案。一般是乱七八糟的引起的

支持(0) 反对(0)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2-19 16:12

@hahanonym: 能不能麻烦帮我看一下具体的错误愿意呢,这些我应该都排除了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没有环境

支持(0) 反对(0)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2-19 16:18
0

VS只是测试连接成功只是表面你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正确,并不代表你的表和你创建的对象对应,我估计是你修改了实体导致出现这种问题!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6:21

g刚用数据库,不知道问题在哪,能不能麻烦帮我看一下问题在哪,很急!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作为你一个程序员,首先你并没有贴出你报错的原因,也没有告诉你操作的执行步骤,大家怎么帮你看问题出生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6:26

@东秦男人: 没有博客园好像现在不能发图片,不好意思,能不能加个Q帮我解决一下呢

这就是报错的代码.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连接字符串的问题,你用的什么方式连接的数据库啊,我的QQ512963372

支持(0) 反对(0)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7:39

@东秦男人: 拖数据集,手动添加的连接,我加你Q了,确认一下。

0

你的连接字符串里面一定有192.168.45.135这个IP。如果这个是服务器IP。那就检查服务器权限,服务是否启用,配置是否正确。如果不是。那么给SQL服务器设置一个私有的IP吧。你的问题应该是:那个IP是动态的,服务器重启就会换一个新的IP,换了IP后,你用原来的IP就连接不到了。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0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