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form 中webbrowser 获取不到session?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7 12:16

 webBrowser1.Document.Cookie   这样获取不到session  怎么回事呢?登录等操作是用的webBrowser1,有些需要特殊处理的地方只能进行 httppost  处理,现在问题来了:当前抓包能看到session 但是 webBrowser1取不到sessionid  求大神

雪原日暮的主页 雪原日暮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6-12-19 2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了解一下 FiddlerCore 组件

收获园豆: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6-12-20 09:13
其他回答(3)
0

ssession就是带着cookie的请求.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12-20 09:53

不全 少了session的那一块cookie

支持(0) 反对(0) 雪原日暮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2-23 13:54
0

你这个,webBrowser1是浏览器,浏览器如何获取session 值呢?这位同志,session值是放在服务器的啊。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0 11:39

sessionid  是作为cookie的一部分存到本地的

支持(0) 反对(0) 雪原日暮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2-23 13:53

@雪原日暮: sessionid  比较好解决,建议用JS取。控制浏览器往页面中执行JS并取回结果。

支持(0) 反对(0)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3 13:57

@盟怀部孩: 我理想的是最好能在后台取到 ,因为webbrowser能做到登录保持,肯定哪个地方存了session的

支持(0) 反对(0) 雪原日暮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2-23 14:02
0

你是这个cookie中全部为空么?

一般sessionid的cookie都是httponly的,这种方式你是拿不到的。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2-20 11:57

部分为空,我拿不到session那一块,别的能拿到。

支持(0) 反对(0) 雪原日暮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2-23 13:53

@雪原日暮:不是说了么,httponly的cookie正常姿势是拿不到的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2-23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