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实现两个数据库同步(表是一样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6 10:02

例如:两个数据库中的相对应的A和B的主键是对应的,如果删除A表的一条数据,同步的时候如何让B张表也对应的删除那一条据(而不是根据B表又将那一条数据插入到A表中)

求大神给个思路啊!!

北丐的主页 北丐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12-20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问题问两次。。。

收获园豆:10
盟怀部孩 | 小虾三级 |园豆:878 | 2016-12-20 11:36

我只是想知道怎么判断应该插入还是删除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2-20 11:38

@河流小鱼儿: 另一个问题有个人回答了,对操作进行记录,你写的时候,应该是没有统一处理的吧。如果写是独立写的,那么就是两个系统,为什么还要数据同步呢?如果是一个系统,为什么不做数据统一读写呢?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0 11:41
其他回答(2)
0

oracle数据库有一个关键字叫做rac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12-20 09:42

大神,你能不能个i详细讲解一下,没接触过你说的RAC知识,谢谢

支持(0) 反对(0)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2-20 09:50
0

消息队列,触发器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12-20 09:50

能不能,详细讲解一下怎么使用,谢谢

 

支持(0) 反对(0)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2-20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