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菜鸟问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7 13:08

我是一个C++后进者,我想知道我该如何去学习C++基础之类的我已经掌握我想做的是那界面化的编程该怎么学,该怎么办,有哪位前辈教我,感激不尽!

静静流的主页 静静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2-20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写程序。写C++代码,并且在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都查询资料,并记录(这是个好习惯)。
  2. 混社区。在社区上你不但可以与别人讨论各种技术问题,同样在别人遇到问题的时候也能分析出一些收获。
  3. 读书。读书是一种系统化的学习,把一些边边角角的知识点做一个补充。

 

我之所以把读书放在最后是因为学以致用。“用什么,我才学什么。”否则,在软件技术的海洋里,你将溺亡

PS:软件的知识体系太庞大了。

 

加油。

收获园豆:30
CaiYongji | 小虾三级 |园豆:1267 | 2016-12-20 17:42

你好,基础C++我掌握了,但是实际做项目用不到我不想做控制台输出的,我想能做点界面的东西!前辈有什么社区资源分享下,我真的是太匮乏了这些!你有什么论坛呀介绍下!感激不尽!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20 17:45

@静静流: CSDN/开源中国/stackoverflow/github

这些应该足够了

CaiYongji | 园豆:1267 (小虾三级) | 2016-12-20 17:48

@蔡永吉: 谢谢!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21 09:34
其他回答(2)
0

学习Qt吧,买一本《C++ GUI Qt5》,当然想学MFC也可以,但是建议学习Qt,跨平台性好

灵枢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12-20 16:54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学习的文档之类资源吗?介意分享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20 17:22

@静静流: 买一本书来看,记不住了还可以翻翻。推荐一个入门的小项目:https://www.oschina.net/p/qt-2048

支持(0) 反对(0) 灵枢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12-20 17:26

@灵枢: 他那个是mac机的开发和windons开发环境一样吗?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20 17:32

@静静流: 都可以用Qt Creator来开发,widows下也可以使用vs。Qt的例子书上也有很多。

支持(0) 反对(0) 灵枢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12-21 09:58
0

linux 下使用qt,windows下使用VS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2-20 20:00

前辈可以说的明白一点吗我是windows系统,怎么实行呢,可以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21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