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安装完成,网页打不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6 15:17

IIS安装配置好了,控制台启动成功,但是网页上提示404(Not Found)

iis
问题补充:

HTTP 错误 404.7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该文件扩展名。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RequestFilteringModul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StaticFile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8086/web.config
物理路径 D:\TestWebServer\web.config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最可能的原因:
  • 为 Web 服务器配置了请求筛选,此请求的文件扩展名被明确拒绝。
可尝试的操作:
  • 确认 applicationhost.config 和 web.config 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security/requestFiltering/fileExtensions 设置。
链接和更多信息这是一项安全功能。请不要更改此功能,除非您完全清楚更改的影响范围。如果需要允许请求的文件扩展名,请从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security/requestFiltering/fileExtensions 中删除被拒绝的文件扩展名。

查看更多信息 »

tang93124的主页 tang93124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6-12-20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供参考

http://www.cnblogs.com/mxm2005/p/4718712.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3 | 2016-12-20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