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神帮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1 16:49

在自己平台上放微信公众号 怎么让用户去扫描 并且知道用户关注公众号 然后在自己平台给用户积分?  怎么建立绑定 ?

皇刮的主页 皇刮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2-21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推广二维码接口

扫码(扫码关注后)会推送消息.

消息中有二维码id和扫码用户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6-12-21 16:50

具体能给我讲讲没  我没接触过 脑子比较空白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21 16:55
其他回答(1)
0

做些活动用户会自己扫描二维码的

微信公众平台里面可以看到哪些用户关注https://mp.weixin.qq.com/

积分功能需要做公众号二次开发

绑定也是公众号二次开发功能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0546 (高人七级) | 2016-12-21 1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