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ries.Dev 用户管理页面角色下拉框选值传到后台是=,怎么改成 lik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7 16:43

Aries.Dev 用户管理页面角色下拉框选值传到后台是=,怎么改成 like?



pxiaozei的主页 pxiaozei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12-23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表头的配置规则这个的api看一下就有了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12-23 14:22

请教一个问题:同样的配置和数据和页面,DataGrid里面有时候显示Id,有时候显示id对应的值。




pxiaozei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2-23 15:42
其他回答(1)
0

$:{pattern:'like'}



pxiaozei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2-27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