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代码就算了,这文档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6 13:13

看了代码应该怎么写文档? 一点都写不了。不知道写什么,各位园友来点点子。。。 

Turf的主页 Turf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2-26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档,程序员的话,大多数是指软件工程的软件规格需求说明书,这个的话可以参照软件工程的书本一步步来,比如流程大致:分析软件需求,总体设计(流程、模块设计),详细设计(数据库见表),编码(变量说明、关键代码),测试(黑白盒测试)

奖励园豆:5
letcafe | 菜鸟二级 |园豆:434 | 2016-12-26 12:18

嗯呢。

Turf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3:12
其他回答(4)
0

  不会写文档,就不是好程序员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2-26 10:10

怎么写,无从下手。给一个eg

支持(0) 反对(0) Turf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0:14
0

什么文档?代码申请专利文档?还是需求文档?还是代码说明文档?还是代码功能文档?还是功能使用文档?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6 10:36

看完代码了,应该要写代码说明文档。但是不会写啊,求给个eg

支持(0) 反对(0) Turf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0:49

@Turf: 首先。你先写代码的每个类和方法是做什么的,就是注释。然后再每个方法里面的代码进行解释即可。这样就差不多写完了

支持(0) 反对(0)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2-26 10:51

@盟怀部孩: ok thanks. 

支持(0) 反对(0) Turf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0:53
0

先学会画流程图.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6-12-26 11:00

谢吴哥 每次都过来帮忙。

支持(0) 反对(0) Turf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1:14
0

找别人的文档模板看看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6-12-26 12:10

好嘞

支持(0) 反对(0) Turf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