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9 10:24

用户注销后,点击浏览器的返回,还能到登录后的界面,这是为什么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6-12-27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客户端和服务端都没把这个缓存丢弃掉;当然现在的浏览器也有额外的“记住”功能,可以自动记住表单,并自行注入;前者肯定是自己代码去处理,后者换浏览器或者清空记住数据。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09 | 2016-12-27 20:37
其他回答(3)
0

清理seesion值 

页面坐seesion值是否为空判断,空seesion跳转登录页面

氺冷丶饮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27 16:11
0

加Attribute验证吧,你肯定是Session或者Cookie没有清空在退出系统的时候

大师兄丶 | 园豆:843 (小虾三级) | 2016-12-27 17:10
0

没清除cookie或session

龙行天涯 | 园豆:1840 (小虾三级) | 2016-12-28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