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ore 中的A circular dependency was detected for the service of type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8 18:22

请问 circular dependency 问题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48
提问于:2016-12-27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18 | 2016-12-28 18:20
其他回答(2)
0

.net core 默认的DI框架解决不了循环依赖的问题。

但是你可以使用autofac这种第三方DI框架解决。实例代码就不用贴了把。baidu一下,一大把

.net core 替换默认的DI框架为autofac:http://www.cnblogs.com/calvinK/p/5621262.html

 

czd890 | 园豆:8054 (大侠五级) | 2016-12-27 17:38

谢谢啦,我去研究一下!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27 17:40
0

这个跟用什么框架有什么关系?这明显的就是项目依赖上有问题。ioc框架只是做解耦,拿来做这个不合适。

这个要从你自己的项目中着手解决,如果存在循环引用,那么肯定在其中某个地方有着设计不合理的位置,比较常见的做法针对a,b互相引用的情况是抽出c;a,b都去依赖c解决。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27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