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白求救大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5 08:53

http://www.cnblogs.com/smartidea/p/6233110.html

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6-12-29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家说的都很好,不过我想说的是,你就好好做就行了,把问题给解决掉,相信我,没啥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是没下够那么多功夫和时间,感觉到压力,其实也是好事,你就一点一点的做就行,解决问题多了,代码写多了,经验自然就积累了,能力自然就提升了,我刚开始做任务时,也是觉得,我的天哪,咋恁难啊,天塌下来,我靠,我也做不出来啊,这,太难了,各种纠结,不过做着做着,问题一点一点就被做出来了,做出来之后,再回头看,发现原来也不过如此嘛,只是原来的自己知道的太少啦!还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啊!最后说一句,不要把写代码当成一种苦事,要从中找到乐趣,我感觉这才是最重要的。嗯,反正就是一句话,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努力学习吧!共勉!!

收获园豆:10
大水煮鱼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6-12-29 15:59

恁   工作多久了大神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29 17:11

@糯米好吃: 哈哈,我这是菜鸟二级,离大神还远着呢,比你早出来一年而已,共同努力吧兄弟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6-12-29 22:01

@此生唯伊: c#这个行业发展的怎么样?好像没有java火  工资也不如java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30 09:01

@糯米好吃: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啊,确切的说是我现在还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的资格,我不能不负责任的说这个语言就好,那个语言就差啥的,因为自己都不知道,不过感觉每门语言都有它专门的用处吧,而且薪资的话,这也是看各人的技术水平的,我感觉你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你现在可能是对自己的方向有一点迷茫,不确定这个方向有没前途和钱途,这也正常,毕竟方向是很重要的,同样的努力,方向不同结果也会不一样,这个方向问题只能是你根据你自己情况自己选择啦,刚才在网上搜了下有人总结的2016编程语言平均薪资榜:

不过,这好像也不是啥权威机构做的,只是有人总结了一下吧,我也不知道准确不准确,附上地址:

http://mt.sohu.com/20160501/n447197439.shtml

其实更多排行是关于编程语言的热度的,附上地址:

http://digi.163.com/16/0807/07/BTROBLRT00162OUT.html

最后,当然是你自己选择自己的方向,毕竟是你自己的方向,good luck!

不过,不管选什么方向,努力永远是逃不了的!共勉,共勉!!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6-12-30 11:30

@此生唯伊: 努力共勉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30 13:26
其他回答(5)
0

多看看人家的代码吧

leoou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12-29 15:17
0

忍受孤独、坚持学习、每天进步、把握机会

ycyzharry | 园豆:19577 (专家六级) | 2016-12-29 15:19
0

从项目中学习,感受真实的业务场景,带着目的去学习。本人平时也懒,闲暇时间很少利用。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6-12-29 15:36

共勉

支持(0) 反对(0)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29 15:46
0

抛弃你的私生活,一个猛子扎进你当前工作需要用到的技术点,逐步掌握好!睡觉前回顾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你可以回顾今天做了些啥。这是习惯!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12-29 15:58

能有出息吗?  

支持(0) 反对(0)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29 17:10
0

技术这条路,靠的是时间和经验积累。就像小孩子学站立、走路、奔跑一样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凡是都要慢慢来,稳中求进,只要每天都有进步,那么你就是有进步的。关键是要热爱这件事情,发自内心的认为做这样一件事是自己很享受的过程,这样你才会有动力去做好它。从7月份毕业到现在也快有半年了,其实才刚刚开始,要学的东西很多,这些东西都可以从书上、网上得到。然后就是每天都给自己做一个总结。该努力的青春就去努力吧,IT这行学习是最重要的,就算是已经干了多年的大牛们,也再不断的学习,我们也没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12-29 20:32

这行能该改变家境吗

支持(0) 反对(0)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30 09:02

@糯米好吃: 只要你想改变,就没有不可能的事。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12-30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