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视频添加外挂字幕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7 16:31

视频存放在七牛云,mkv格式,有内置字幕,但是在博客园播放时,没有了字幕,想问问大牛,是七牛云把字幕革除了还是什么,怎么添加字幕,想让博客园播放时出现字幕。

http://www.cnblogs.com/wanghai0666/p/6233728.html


静雅斋数学的主页 静雅斋数学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6-12-30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因为转码问题,我看你视频: http://oi4795x97.bkt.clouddn.com/Dimensions_1_English.mov 是mov格式,如果你上传的是mkv,转mov有可能没字幕的

奖励园豆:5
孤零落叶寒 | 小虾三级 |园豆:564 | 2016-12-30 10:23

谢谢, 请问怎么实现外挂字幕,字幕也已经上传到七牛云,但是我不会添加,小白,谢谢


静雅斋数学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2-30 14:41

@LaTex爱好者: 抱歉,我也不清楚。具体你可以咨询下七牛客服询问是否有解决方案

孤零落叶寒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6-12-31 10:07
其他回答(1)
0

转码 —— 格式转换。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569 (专家六级) | 2016-12-30 12:34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静雅斋数学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2-30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