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 background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3 14:29

有六张图片 我想显示六张不一样图片 该怎么写

皇刮的主页 皇刮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01-03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听不懂.1

收获园豆:4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5 | 2017-01-03 11:45

就是现实六张不同的图片
但是我怎么写都显示一样的图片
不能显示六章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1:49

@皇刮: 这6张图片.怎么排列.大小不一样时怎么处理.一样时怎么处理.

每张图占的位置.当发生缩放时怎么处理.6张固定的图还是变换的图.

是同时显示还是轮播.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7-01-03 11:55

@吴瑞祥: 是同时显示的
就要写死就行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1:56

@皇刮: 那你用ps合成一张吧.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7-01-03 11:57

@吴瑞祥: 不在一个位置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1:58

@皇刮: 回头看我第二个回复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7-01-03 12:07

@吴瑞祥: 搞出来了 
谢谢了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4:29
其他回答(4)
0

只要你六张图片不一样就行了,哈哈……

收获园豆:6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7-01-03 11:46

这样肯定不行

支持(0) 反对(0)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4:27
0

还是不明白你具体的需求。

收获园豆:7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7-01-03 14:01

我做出来了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4:27
0

6个不同的src ?   不太懂你的具体需求。

收获园豆:7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1-03 14:22

我做出来了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4:27
0

你说的是轮播图幻灯片效果吧,这里有 http://www.jstxdm.com/list-16.html 找一个合适的随便改改就可以了

网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1-06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