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拼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4 10:39
sigs=new Sig('8a6ac9fa6af234963329f674d3513f95','myweb','client_credentials','7abe3tsfef','1453116822556');

我有一串这个什么鬼,然后需要变成这种格式
var str = "client_id=8a6ac9fa6af234963329f674d3513f95&device_id=myweb&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s&nonce=7abe3tsfef&timestamp=1453116822556";
应该怎么做呢
麻鞋说的清楚一点,谢谢
苏黎世宝贝的主页 苏黎世宝贝 | 菜鸟二级 | 园豆:279
提问于:2017-01-04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client_id,divice_id,grant_type,nonce,timestemp应该是sigs对象中的字段吧。

如果是的话:

var str=string.Format("client_id={0}&device_id={1}&grant_type={2}&nonce={3}&timestamp={4}",sigs.client_id,sigs.divice_id,sigs.grant_type,sigs.nonce,sigs.timestepm);

奖励园豆:5
龙行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1840 | 2017-01-04 09:57

string.Format是什么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20

@苏黎世宝贝: 字符串格式化

龙行天涯 | 园豆:1840 (小虾三级) | 2017-01-04 10:38

@程序人生,永无止境: 应经写完了,谢谢你呀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39

这个在js里是不是要另外写个方法啊?就像下面这样的?

function stringFormat() {
         if (arguments.length == 0)
             return null;
         var str = arguments[0];
         for (var i = 1; i < arguments.length; i++) {
             var re = new RegExp('\\{' + (i - 1) + '\\}', 'gm');
             str = str.replace(re, arguments[i]);
         }
         return str;
     } 
 
 stringFormat("&Type={0}&Ro={1}&lPlan={2}&Plan={3}&={4}&Id={5}&Id={6}", data1, data2, data3,data4, data5,data6,data7);

 

大水煮鱼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1:26

@此生唯伊: js里的话就没有在C#中那么方便的方法了,得自己写方法去实现。你写这个方法应该可以实现

龙行天涯 | 园豆:1840 (小虾三级) | 2017-01-04 11:36

@程序人生,永无止境: 知了知了,原来那是C#啊,我js乱入啦,哈哈,多谢多谢

大水煮鱼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4:08

@此生唯伊: 彼此彼此,我以为你写的是C#代码,就给你写了份C#版的

龙行天涯 | 园豆:1840 (小虾三级) | 2017-01-04 14:12
其他回答(2)
0

sigs.ToString();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1-04 09:39

这样和我算不来的结果不一样呀,而且里面的&符号要怎么搞

支持(0) 反对(0)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06

@苏黎世宝贝: ToString 方法里实现一下呀。 

支持(0) 反对(0)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1-04 10:09

@长蘑菇星人: 怎么实现呀

支持(0) 反对(0)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14
0
var sigs=['8a6ac9fa6af234963329f674d3513f95','myweb','client_credentials','7abe3tsfef','1453116822556'];
var sibs=['client_id','device_id','grant_type','nonce','timestamp'];
var str = "";
for(var i=0;i<sigs.length;i++){
    str += sibs[i]+"="+sigs[i]+"&"; 
}
str=str.substring(0,str.length-1);
alert(str);

~~~~   ~~~~~~

大水煮鱼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37

谢谢,已经做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39

@苏黎世宝贝:用的什么方法,可否分享一下?^_^

支持(0) 反对(0) 大水煮鱼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01-04 10:54

@此生唯伊: 就是楼上这个

支持(0) 反对(0)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1-05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