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input样式怎么设置使输入框高度随着文本的增加而增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9 10:01

mvc中input样式怎么设置使输入框高度随着文本的增加而增加  帮忙看看  多谢大神的意见

问题补充:

/*---------------------------------------------------------- 这个是目前实用的css ----------------------------------------------------------*/ body, html {         /*        font-family: "Trebuchet MS",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  margin: 0;  padding:0 !important;  padding:90px 0 32px 0;  width:100%;  height:100%;  overflow:hidden;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5c87b2;      /*color: #696969;*/ } header{  width: 90%;  height: 120px;  overflow: hidden;  position: absolute;  top: 0;     left: 50px; } .contentlayout {  position:absolute!important;  position:relative;  top:90px!important;  top:0;  bottom:32px;  width:100%;  overflow:hidden;  height:auto!important;  height:100%;  /*left: -3px;*/ } .contentlayout2 {  position:absolute!important;  position:relative;  top:40px!important;  top:0;  bottom:32px;  width:100%;  overflow:hidden;  height:auto!important;  height:100%;  /*left: -3px;*/ } .mainlayout {  height:100%;  background:#66CCFF;  overflow-y:auto;  text-align:center; } .footerlayout {  width: 100%;  height: 40px;  color: #e1efff;  line-height: 32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left;  clear: both;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0;  left: 50px; }

a:link {     color: #034af3;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a:visited {     color: #505abc; }        a:hover {     color: #1d60ff;     text-decoration: none; }

a:active {     color: #12eb87; }

p, ul {     margin-bottom: 20px;     line-height: 1.6em; }

/* HEADINGS   ----------------------------------------------------------*/ h1, h2, h3, h4, h5, h6 {     font-size: 1.5em;     color: #000; }

h1 {     font-size: 2em;     padding-bottom: 0;     margin-bottom: 0; }

h2 {     padding: 0 0 10px 0; }

h3 {     font-size: 1.2em; }

h4 {     font-size: 1.1em; }

h5, h6 {     font-size: 1em; }

/* Layout  ----------------------------------------------------------*/ div#wrapper {     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40px;     border: 0;     width: 95%;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transparent; }

div#wrapper2 {     margin: auto;     padding: 0;     border: 0;     width: 95%;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transparent; }

div#maincontent {     float: left;     margin: 0 0 0 6px;     padding: 0;     border: 0;     width: 80%;     background: transparent; }

div#navsecond {     float: left;     margin: 0 0 0 6px;     padding: 0;     border: 0;     width: 15%;     background: transparent; }

/* MENU   ----------------------------------------------------------*/ div#navsecond ul { list-style: none;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none; } div#navsecond ul li { margin: 0px; padding: 0px; } div#navsecond ul li a { font-size: 80%; display: block;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C39C4E; padding: 5px 0px 2px 4px; 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666666; width:100px; }

div#navsecondul li a:hover, #vertmenu ul li a:focus { 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eeeeee; }

/* FORM LAYOUT ELEMENTS   ----------------------------------------------------------*/

fieldset {     border: 1px solid #ddd;     padding: 0 1.4em 1.4em 1.4em;     margin: 0 0 1.5em 0; }

legend {     font-size: 1.2em;     font-weight: bold; }

textarea {     min-height: 75px; }

input[type="text"], input[type="password"] {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2px;     font-size: 1.2em;     color: #444;     width: 200px;

}

select {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2px;     font-size: 1.2em;     color: #444; }

input[type="submit"] {     font-size: 1.2em;     padding: 5px; }

/* TABLE ----------------------------------------------------------*/

table {     border: solid 1px #e8eef4;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

table td {     padding: 5px;     border: solid 1px #e8eef4; }

table th {     padding: 6px 5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f0ffff;     border: solid 1px #e8eef4; }

/* MISC  ----------------------------------------------------------*/ .clear {     clear: both; }

.error {     color: Red; }

.logindiv{     width: 50%;     height: 50%;     overflow: auto;     margin: auto;     position:absolute;     top: 0; left: 0; bottom:0; right:0; }

div#title {     display: block;     float: left;     text-align: left; }

#logindisplay {     font-size: 1.1em;     display: block;     text-align: right;     margin: 10px;     color: blue; }

#logindisplay a:link {     color: blue;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logindisplay a:visited {     color: blue;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logindisplay a:hover {     color: blue;     text-decoration: none; }

/* Styles for validation helpers -----------------------------------------------------------*/ .field-validation-error {     color: #ff0000; }

.field-validation-valid {     display: none; }

.input-validation-error {     border: 1px solid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feeee; }

.validation-summary-errors {     font-weight: bold;     color: #ff0000; }

.validation-summary-valid {     display: none; }

/* Styles for editor and display helpers ----------------------------------------------------------*/ .display-label, .editor-label {     margin: 1em 0 0 0; }

.display-field, .editor-field {     margin: 0.5em 0 0 0;     font-size:12px;     word-wrap:break-word;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auto;    /* text-align:center;margin:0 auto;*/ }

/*.text-box {     width: 30em; }

.text-box.multi-line {     height: 6.5em; }*/

.tri-state {     width: 6em; }

.div-inline{      display:inline; }

/*---------------*/

/*增加的文字样式*/ .span-inline {     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10px;     border: 0;     width: 100%;     text-align:center;     width:50px;

} .scrollbar {   width:50px;      border:1px solid red;     overflow-x:scroll;     overflow-y:scroll;     overflow: auto;     scrollbar-face-color: #006400;/*'滚动条凸出部分的颜色*/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ffffff;/*' 滚动条空白部分的颜色*/      scrollbar-shadow-color: #006400;/*滚动条立体的颜色*/      scrollbar-3dlight-color: #006400;/*滚动条亮边的颜色*/      scrollbar-arrow-color: #006400;/*'上下按钮上三角箭头的颜色*/      scrollbar-track-color: #006400;/*'滚动条的背景颜色*/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006400;/*'滚动条强阴影的颜色*/ }

  /*add by liuyq;*/ .textbox{     margin-left:auto;     margin-right:auto;     padding:3px;     outline:0;     border:1px solid #a0b3d6;     font-size:12px;     word-wrap:break-word;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auto;     }

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7-01-06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textarea或者富文本输入框

奖励园豆:5
大师兄丶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7-01-06 11:06

  怎么设置呢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1:41

@糯米好吃: 


<textarea id="" rows="5"></textarea>

富文本输入框你就用百度的UEditor吧

大师兄丶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7-01-06 11:44

@大师兄丶: 我导师用的是textbox  怎么转换成text area?是直接在site.css中设置吗?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3:34

@糯米好吃: 给这个textBox加样式TextMode="MultiLine" 

大师兄丶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7-01-06 13:36

@大师兄丶: 试了试  没有任何改变啊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4:11
其他回答(1)
0

把input改成textarea,input就是只有一行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7-01-06 09:21

  改了 但是也没有什么软用

支持(0) 反对(0)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3:08

   现在当我输入框文字输入满后,在输入个一,那么队列中的用第一个也隐藏了  

支持(0) 反对(0)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