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rviceStack.Redis如何刷新一个Key的过期时间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6 12:02

请问使用redis客户端 ServiceStack.Redis 时,如何刷新一个Key的过期时间?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62
提问于:2017-01-06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class RedisClient

public bool ExpireEntryAt(string key, DateTime expireAt)

收获园豆:30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7-01-06 11:36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商业版,不建议使用

nicye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1-06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