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侧边栏广告是哪里来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6 13:23

我自己看我的博客,传送门:http://www.cnblogs.com/hellovenus/,侧边栏是看不到广告的。

但是一个博友看我的博客,用的chrome浏览器,侧边栏会出现广告,而且刷新一遍,广告也会动态变化的。F12查看一下,可能跟百度有关。

问题来了,为什么我自己看不到但别人能看到,这是博客园的广告还是恶意插入的广告,怎样去掉这个广告?

 

去冰三分糖的主页 去冰三分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7-01-06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被运营商劫持了。


收获园豆:15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7-01-06 13:22
其他回答(4)
0

有一种广告是你登录某个网站,并被授权后,呵呵...

你让他们看看,是不是登录其他网站经常可以看到taobao,jd....baidu...的广告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7-01-06 12:40
0

 我用搜狗浏览器看的,没有左边的广告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2:44
0

我谷歌帮你看了,没有广告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7-01-06 13:13
0

您好,这是第三方劫持的,目前已知的是 ADSafe 软件会这么干,详见:由博客园页面样式挖出的一款心机软件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7-01-06 14:41

 真的是因为这个软件,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去冰三分糖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