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文件重定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8 10:18

看了大神的解释,不知道什么是文件重定向?

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7-01-11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知道在64位系统你软件访问system32时候,会重定向到SysWOW64这个文件夹。如果要获取System32里面内容,可以用win api 禁用重定向,获取完后再启用

奖励园豆:5
孤零落叶寒 | 小虾三级 |园豆:566 | 2017-01-11 13:36
其他回答(1)
0

跟window下的记事本中另存为功能一个意思,把当前文件保存到另外一个指定地方

寒魔影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7-01-12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