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charts从后台提取数据显示在柱状图上,显示的东西不对啊,求大神解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8 14:34

x轴的坐标完全乱了,一个字一个符号都占一格,是我转换的方式不对吗

_fys = PUB_PARAMDETAIL.getInstancesArrayBySQL(sql.Replace("#PINDEX_CODE#", PubParam.CONST_父节点索引)).ToList<PUB_PARAMDETAIL>();
foreach (PUB_PARAMDETAIL i in _fys)
{


list.Add(i.PDETAIL_NAME);
}

jsonTJ1 = Serialize.saveData(list, list.GetType()).ToString();

姚刘乐的主页 姚刘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7-01-17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id="shuju" style="width: 550px;height: 255px;position: absolute;top: -6%;left: 32%;"></div>

这里的id就是下面的shuju   ID。

<script>
var myChart = echarts.init(document.getElementById('shuju'));   //这里是关键,下面的代码就是从echart里面复制的
option = {
title: {
subtext: '',
x: 'center',
top:'5%'

},
color: ['#0f5380'],
tooltip : {
trigger: 'axis',
axisPointer : { // 坐标轴指示器,坐标轴触发有效
type : 'shadow' // 默认为直线,可选为:'line' | 'shadow'
}
},
grid: {
left: '3%',
right: '4%',
bottom: '3%',
containLabel: true
},
xAxis : [
{
type : 'category',
data : ['待审核重大隐患', '挂牌中重大隐患', '逾期未整改隐患', '一般隐患', '梅溪镇', '溪龙乡', '鄣吴镇', '孝丰镇', '报福镇', '章村镇', '上墅乡', '天子湖镇', '杭垓镇', '山川乡','天荒坪镇'],
axisTick: {
alignWithLabel: true
}
}
],
yAxis : [
{
type : 'value'
}
],
series : [
{
name:'企业数量',
type:'bar',
barWidth: '60%',
data:[10,330, 220,250]
}
]
};
myChart.setOption(option);
</script>

收获园豆:20
mayan马燕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7-01-18 09:39
其他回答(1)
0

你这x轴数据明显有问题,你这字符串转为数组啊

Albertyang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7-01-18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