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佬有vs2015的软件下载资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2 17:13

哪位大佬有vs2015旗舰版的软件下载资源!

梦的另一边的主页 梦的另一边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7-01-22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sdn.itellyou.cn/

收获园豆:4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7-01-22 10:21

谢啦

 

梦的另一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1-22 17:14
其他回答(1)
0

http://blog.postcha.com/read/66 

可下Visual Studio  2015 With Update 3 还有序列号。

收获园豆:1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1-22 10:38

恩,谢啦

支持(0) 反对(0) 梦的另一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1-22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