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交友网站建设成本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6 10:54

现在打算见一个交友网站仿有缘网那种,一头雾水,成本需要多少

流年拓荒者的主页 流年拓荒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7-02-04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根据你的需求,功能,网站经营范围,你想要在社会上产生的影响力, 功能越多、范围和影响越大,你需要投入的金钱精力时间就越多,先不说程序员的工资,一个网站不仅仅是程序员的事情,还涉及行政人事客服等,加上网站服务器是买还是租等等。所以可能上百万千万亿,主要看你自己的选择,看你想不想把这个东西做好做火。

收获园豆:10
Monroe.Yu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7-02-05 16:46

能不能平民点听不懂。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8:51

@流年拓荒者: 我的天 ,不是土豪,事实就是这样,因为现在我们就在做,不过是商城网站 ,不是交友网站而已

Monroe.Y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2-06 08:57

@shool_night: 你们是建的大型企业的,然而我的是个人的自己做站长,百度seshop模板,自己就能建个简单商城。你们的是自己开发的成本就高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9:05

@流年拓荒者: 如果自己做的话,几乎不需要成本,模板图片什么的网上都找得到

Monroe.Y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2-06 09:32

@shool_night: 然而找的我头疼也没有找到相亲约会的demo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9:41

@流年拓荒者: 百合啊,有缘网啊,百度一下交友网站照你喜欢的那个样式写

Monroe.Y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2-06 09:42

@shool_night: 木有找到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10:43

@流年拓荒者: 加我641702552

Monroe.Y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2-06 11:14
其他回答(7)
0

楼下来,不了解。

收获园豆:5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2-04 21:48
2

这个要根据你的具体需求,你就这样一问没人能给你准确的答案,建议先整理一份详细的需求文档,然后去猪八戒网发个需求,看看接单子的报价

收获园豆:10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7-02-04 22:35

主要是想找一些网站demo,八戒网去了外包的话虽然省事但是就没有那种feel了。楼主属于犯贱型😂

支持(0) 反对(0)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8:49
0

招2个程序员干1年半载的看看再说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2-05 00:06

本身就是自己是个程序员😂

支持(0) 反对(0)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8:52
1

感觉得招10来个程序员,干个1年半载,再说。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7-02-05 09:22

我的意思是仿有缘网见一个个人网站

支持(0) 反对(0)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8:43

@流年拓荒者: 对呀,我给你算的最简单的成本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7-02-06 21:08
0

自己写的话成本很低,顶多就是服务器、域名,找团队写的话至少10w+

收获园豆:10
大师兄丶 | 园豆:843 (小虾三级) | 2017-02-06 10:04
0

建站很容易,但是想要推广起来的话就没那边简单了

收获园豆:5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7-02-07 09:32
0

M元+N小时,M和N成反比例关系。看你更愿与花费M还是N。

收获园豆:10
CaiYongji | 园豆:1267 (小虾三级) | 2017-02-17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