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ui和bootstrop一起会不会冲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6 14:20

一个项目前面用的bootstrop框架后面我想用mui框架,不晓得会不会冲突,有人试过吗?

小红红红的主页 小红红红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7-02-05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两个不同的框架对某些标签的定义不一样,样式也不一样

奖励园豆:5
Monroe.Yu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7-02-05 16:35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一定会冲突。两个框架都定义了基本元素的属性。

曹庆源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7-02-05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