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解释:var reg = /^([\u4E00-\u9FA5])*$/;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8 16:05

正则解释:var reg = /^([\u4E00-\u9FA5])*$/;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02-08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0或多个中文字符组成的字符串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7-02-08 11:50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7-02-08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