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类似vs属性栏的滚动窗口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21:24

因为是list<obj>里面数量不定,所以需要动态生成窗口,窗口的成员很简单,一个属性lable,一个输入框textbox,界面固定大小,超出界面自动滚动,就像vs一样的界面,如下。

EM_C的主页 EM_C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7-02-09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 propertygrid

收获园豆:50
JackWang-CUM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6 | 2017-02-13 14:08
其他回答(2)
-1

item 又没限制你放什么类的东西,有什么难度。

这个容器要更灵活你也可以用Panel实现,比如stack。

如果第一句看不懂,那么stackpanel 你就明白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303 (专家六级) | 2017-02-10 16:48
0

研究一下listbox,这个东西应该比较简单的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7-02-10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