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系统下vs2015创建mvc后发布到iis后用ip打不开网站localhost可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5 16:49




cccccccccccccccd的主页 cccccccccccccccd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7-02-15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系统还原了 然后就好了


cccccccccccccccd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7-02-15 16:48
其他回答(2)
1

防火墙呗。

czd890 | 园豆:9784 (大侠五级) | 2017-02-15 15:44

防火墙关着呢


支持(0) 反对(0) cccccccccccccccd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7-02-15 15:45
1

将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的选择取消掉

收获园豆:10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7-02-15 16:42

这个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cccccccccccccccd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7-02-15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