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重写 asp.net的 Membership 的优秀博文有推荐一票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6 11:28

Membership的生成的Users表啊 ,往往我们的用户表不是这个。需要修改 生成的表的名称。

可以 修改 code first里的生成的Users表名吗

有 这样的介绍 或者 实现了 类似Membership 的功能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7-02-16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不是用identity了吗.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7-02-16 11:18
其他回答(1)
0

FormsAuthentication.SetAuthCookie(u.UserName, false);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7-02-16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