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跨域提交form表单,360浏览器中后台无法接受到数据问题

-1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7 10:09

跨域提交form表单,提交方式为post:

在ie浏览器中后台能接收到form表单数据.

在360浏览器后台无法接收到form表单数据。

 

get提交方式:

两种浏览器后台都能接受到数据,但为保证信息安全,地址栏不能有信息泄漏。

备注:信息不加密,且为满足大部分用户使用习惯,浏览器不切换到其他模式,浏览器不经过其他设置

 

求大牛帮忙解决!

走走看的主页 走走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7-02-17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跨域本来就不应该可以.跨域就用querystring传参.

收获园豆:6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7-02-17 09:49

谢谢,已经解决,之前传的是二进制数据,去出该编码,各浏览器中后台都可接收到数据了

走走看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7-02-17 10:08
其他回答(1)
0

form表单的html代码是怎么写的?

dudu | 园豆:30874 (高人七级) | 2017-02-17 10:02

谢谢,已经解决,之前传的是二进制数据,去出该编码,各浏览器中后台都可接收到数据了

支持(0) 反对(0) 走走看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7-02-17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