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速来字符串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3 14:54

原字符串:

1:AddCategory,1:EditCategory,2:EditContent,3:AddCategory,3:CheckComment,3:AddLink

处理成:

1:AddCategory:EditCategory,2:EditContent,3:AddCategory:CheckComment:AddLink

 

JS和C#都可以。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2-23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

string.Join(",", "1:AddCategory,1:EditCategory,2:EditContent,3:AddCategory,3:CheckComment,3:AddLink".Split(',').GroupBy(str => str[0]).Select(g => g.Key + string.Join("", g.SelectMany(str => str.Substring(1)))))



收获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7-02-23 14:08

大神就是厉害,但是如果字符串更长还是有问题。前面几行没有问题但是后面好像乱了。如:

3:AddCategory,3:DeleteCategory,3:EditCategory,3:CheckCategory,3:AddSpecial,3:DeleteSpecial,3:EditSpecial,4:AddCategory,4:DeleteCategory,4:EditCategory,4:CheckCategory,4:AddLink,4:DeleteLink,4:EditLink,4:AddSpecial,4:DeleteSpecial,4:EditSpecial,5:AddCategory,5:DeleteCategory,5:EditCategory,5:CheckCategory,5:AddContent,5:DeleteContent,5:EditContent,5:CheckContent,5:AddLink,5:DeleteLink,5:DeleteComment,5:CheckComment,5:DeleteGuestbook,5:CheckGuestbook,6:AddCategory,6:DeleteCategory,6:EditCategory,6:CheckCategory,6:AddSpecial,6:DeleteSpecial,15:AddCategory,15:DeleteCategory,15:EditCategory,15:CheckCategory,15:AddTemplate,15:EditTemplate,16:AddCategory,16:DeleteCategory,16:EditCategory,16:CheckCategory,16:EditContent,16:CheckContent,16:AddTemplate,16:EditTemplate,16:DeleteComment,16:CheckComment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2-23 14:29

@abc54288: 那就把 str[0]变成 str.Split(':')[0]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2-23 14:31

@长蘑菇星人: 这个我换过了,还是不行。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2-23 14:33

@abc54288: 当然啦。str.Substring(1) 换成什么 呢。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2-23 14:39

@长蘑菇星人: 搞定了。str.Substring(str.IndexOf(':'))

膜拜,这语句太6 了。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2-23 14:49

@abc54288: orz g.Key.Length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2-23 14:50
其他回答(2)
0

没看出是什么规则,处理个蛋蛋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7-02-23 14:01
0

JS

var strOld = "1:AddCategory,1:EditCategory,2:EditContent,3:AddCategory,3:CheckComment,3:AddLink";
var result ="";
strOld.split(",").forEach(function (item) {
  var list=item.split(":");
  result += (result.indexOf(list[0] + ":") == -1 ? ((result.length == 0 ? "" : ",")+ item) : (":" + list[1]));
});

路人第十一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7-02-23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