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insert 和update锁级别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5 08:48
  你们好,问个问题,在SQL Server中,如果对某个表执行insert 或update 操作,会在这个表中使用表级锁么?如何才能添加行级锁啊?
Eric zhou的主页 Eric 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8-03-24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csdn.net/volcanoqcl/archive/2008/03/22/2207558.aspx http://topic.csdn.net/t/20030826/14/2188990.html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3-24 17:51
其他回答(1)
0
确实是使用了表级锁…………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3-24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