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调用动态库接口函数的时候程序奔溃,可能原因有那些,如何排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1 11:41

c#调用动态库接口函数的时候程序奔溃(概率0.5%),可能原因有那些,如何排查,有经验的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做了try catch的异常处理还是会奔溃了,应该属于严重错误类型的。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的主页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02-26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现象,首先要明确,解决的不是崩溃,是异常或者技术不完善。

首先需要日志;异常的输出;梳理业务算法体系,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

特别注意,空指针,线程安全;动态链接库内的异常排查;

奖励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7-02-27 17:46
其他回答(2)
0

生成dump文件,用windbg分析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7-02-26 13:32

catch 把ex.tostring() 打印出来的意思呢?还是别的

@小徐的日记本: 搜索“dump windbg”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7-02-26 14:09

@小徐的日记本: 抓取dump文件可参考:WinDbg抓取程序报错dump文件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7-02-26 15:13
0

一般是库有指针问题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2-28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