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变量名后加上{}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2 11:01

private String MyConStr
{
get
{
myConStr = "Provider=SQLOLEDB;" +
"Data Source=" + GlobalConfig.runningConfig.DatabaseIp + ",1433;" +
"Initial Catalog=spc-belden;" +
"User ID=" + GlobalConfig.runningConfig.DatabaseUsername + ";" +
"Password=" + GlobalConfig.runningConfig.DatabasePassword + ";";
return myConStr;
}
}
private string myConStr;

老猫儿的主页 老猫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3-02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就是定义一个变量的Getter/ Setter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50 | 2017-03-02 10:59

一般我们如果没有特殊说明。就直接写

public string MyParams { get; set; }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3-02 11:00

苏噶,明白了,谢谢

老猫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2 11:00
其他回答(1)
0

没看到哪里加了

{}啊.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3-02 10:56

他应该说的是

private String MyConStr
{
    //....
}

这个 { }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3-02 10:58

@BUTTERAPPLE: 对的对的

支持(0) 反对(0) 老猫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2 10:59

@雾里看宁: ..这叫属性..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3-02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